酒后乱性行为@寻找各种各样借口来为自己辩解

能说什么,谁让喜欢喝两口哪。

湘江北岸:

zbj56789:




现在,某些有权或有钱的人就是喜欢喝“花酒”,如果主人邀请一起喝酒的场面上有漂亮的女生,或者是可以自己喜欢的女孩,那么,在秀色可餐加上美味佳肴的相互作用下,发生酒后乱性行为的概率是很高的。



当然,假如婚外性行为被自己的爱人逮到或发现,绝大多数人都会寻找各种各样借口来为自己辩解。


一、“酒后失身,何必当真。”现在,见到最多的是那些抱着“酒后失身,何必当真”和逢场作戏及时行乐心态的人,酒后两人也就是那么随便玩玩,也就像上厕所去解决自己的生理需要一样,因此,酒醒后或走出房门后双方都可以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那样。



因为这样的潜规则大家都懂,玩得起就玩,玩不起就不要玩,而如果借着酒劲被潜了规则,就算是“酒后失身,何必当真”,很多事情最终还是能够达成默契的。


二、“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很多在官场或商界能够叱咤风云的强人,身边总会围绕着不少能够崇拜者或是趋炎附势的逐利的人,他们会在酒后用情色让对方放松心情来换取自己想要的利益,而对方也往往是心照不宣的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为自己的放纵行为寻找理由和不用负责的借口。



试想,如果一个人缺乏基本的定力,又怎么可能成为事业有成的成功者?


三、“我真的喝醉了,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其实,喝得再醉的人假如没有彻底趴下或进入严重酒精中毒状况,绝大多数人的大脑都不会完全失去意识,尤其是这种需要大脑皮层受到刺激并需要两人通力合作才能完成的事情,在大脑完全被酒精控制的情况下,任何单方的努力都不会得到身心愉悦的结果。因此,借口酒醉失去意识做下糊涂事是完全荒谬的。



四、“是对方诱惑了我,而我没能控制住自己。”其实,酒后也好醉酒后也好,如果男女双方要发生点什么事情绝对不会是受到对方的诱惑才失去自我控制的,所谓“一只碗不响,两只碗叮当”就是这个道理,如果两人之间没有各取所好的价值取向或潜在行为意识,



女生是不会被男人随随便便就骗上床的,毕竟在醉酒后彻底失去意识之前,无论哪一方都完全可以先行离开这样的环境。因此,假如说自己是因为受到诱惑才做的,可以说这个人绝对不是一个东西。



酒后可以吐真言,酒后也可以失言,但酒后乱性则绝对不是可以用大脑失去意识就能搪塞的事情,倒是那句“酒后失身,何以当真”才是最好的注解,毕竟,许多潜规则的都是在酒后约定俗成的。


评论
热度(4)

© 永远的回忆 | Powered by LOFTER